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重要細節-04

系列連結:

【1】【2】【3】、【4】、【5】【6】


「我相信你的盒子里会有组装说明书。」蝙蝠俠冷淡道。

「那当然,我已经有一台了!」超人献宝似的拿出一台小小的乐高蝙蝠车,里头还坐着一个乐高蝙蝠侠。

「但这造型只是玩具商想象的,我想组一台真正的蝙蝠车,你知道的,你的蝙蝠车。」

「我没空。」

「你看,我有个组到一半的,但怎么就觉得哪边不对...」

蝙蝠侠正要转身回到自己的日常,就看到房间角落一个俨然是1/10的蝙蝠车乐高半成品。

此时蝙蝠侠无与伦比的反应力和观察力很可悲的发生了作用。

「这根本不对。」他停了下来。

「蝙蝠车的前轮胎纹不是这样的,车身的比例也错了,前盖这边内藏了炮口,所以形状会像这样,后面扰流板跟排气管......」

然后当他注意到的时候,他已经在重新组装超人的乐高蝙蝠车了。

 

本想帮忙但被警告不准碰的超人在旁边乖巧的帮忙递乐高。

「蝙蝠车真的是你的心头肉啊...」

蝙蝠侠哼了一声当作回答。

车子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鉴于他没有老婆,所以蝙蝠车就是他老婆。

「那韦恩庄园车库里那些超跑呢?」

「除了蝙蝠车以外的代步工具都只是露水情人。」

「嘿!」超人突然就委屈起来。「你不能这样对代步工具花心又冷漠!」

 

蝙蝠侠莫名其妙,我对我的车什么感想关超人什么事了。

 

「代步工具也是需要投入感情的!」

还拟人化了?

「那我就换一个不用投入感情的。」他忍不住停了下来「你到底还要不要我组蝙蝠车。」

 

超人一脸悲愤,蝙蝠侠不予理会。

 

过了一会儿,蝙蝠侠脑内精准的时间表提醒他该去做正事了,他指着乐高蝙蝠车站起身。

「放着,不准乱动,等我下次带零件上来继续组。」

「什么零件?积木这边都有啊。」

蝙蝠侠又不理他,径自的往外走,超人十分习以为常这个态度,接受良好的跟了上去。

「你回哥谭?」

「对。」

「我跟你一起回去吧,上回阿福邀请我去吃小甜饼。」

黑暗骑士的眼睛瞇了起来,超人赶忙道:「他说也有你的份!而且你明早在大都会有会议对吧?昨天看到新闻了,我明早还可以送你去大都会。」

 

为什么一句话里头可以强行决定他要跟上还要过夜这件事情,蝙蝠侠决定不深究。

 

「不,我有其他代步工具。」

「我是最快的那个。」

「你要投入感情,麻烦。」

超人跟在蝙蝠侠后头一起站上了传送台,无视对方皱着眉头啧了一声,笑得像冬日的太阳一样。

「一点点就好,不用很多,我保证。」

 

 

 

TBC
==========
 
 
管不住自己上班的手....

PS : 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