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重要細節-01

系列連結:

【1】、【2】【3】【4】【5】【6】


瞭望塔的中央会议室,对于地球上大多数的人和许多年轻的超级英雄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憧憬和向往的地方。

那是只有正义联盟的创始成员进行会议时使用的场所。它其实并没有很严格的门禁或是不可进入的规定,但出于对创始成员的尊敬和崇拜,这个场所就莫名有了一股神圣性。

 

今天是创始成员例会的日子,瞭望塔上或值班或闲散的成员们见到联盟顾问──那位传说中的黑暗骑士,带着严肃的神情走过长廊,黑色披风在他身后小幅度的翻飞,最后在他转身时以一个漂亮的角度甩过中央会议室的门后。

 

帅呆了──

 

今天联盟的年轻英雄们也在为了是否要替制服加个斗篷纠结着。

 

而那张庄严的、齐聚创始成员的圆桌,现在正中央放着一个巨大的、充满各种鲜艳颜色堆积而成的──乐高积木版瞭望塔。

 

「嘿蓝大个儿帮我找一下蝙蝠在哪──噢喔喔喔喔蝙蝠!」

令人尊敬崇拜的创始成员之一绿灯侠,正和闪电侠,以及联盟主席超人,在乐高建成的瞭望塔中摆放着英雄们的乐高小人。

 

这就是今天中央会议室门后的场景。

 

「蝙、蝙蝠侠!嘿~哈哈哈......」闪电侠尴尬的拿着自己的小人,不知道该放进迷你瞭望塔的中央会议室内,还是放在真正中央会议室的桌上。

「蝙蝠?你来得正好,我们正在考虑要放太空装蝙蝠还是平常蝙蝠」绿灯哈尔拿一只白色的,显然是太空装蝙蝠侠的乐高小人走到蝙蝠侠面前。「毕竟你不能像我们这样穿着平常制服就暴露在外层空间嘛。」

超人拿着一只黑色的,明显也是蝙蝠侠的乐高小人飘了过来。

「我坚持用平常的,这样才能看到B的表情。」

「醒醒蓝大个儿,那就差在一张嘴而已,再说蝙蝠有过其他表情吗?」绿灯拉长了脸,大概在试图模仿蝙蝠侠。

「当然有!」超人严肃反驳,「这些细节很重要!就算只是一张嘴!」

 

「咳咳......」

后头的闪电侠老早已经正经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期待这个环节快点过去,实在等不到,不得已只好咳了两声,盼着超人和绿灯侠快点发现,蝙蝠侠的一号表情已经愈来愈黑了。


TBC
==========

搭車的時候想說寫個不用動腦想的甜餅日常短篇
結果前言還沒完就下車了...
會不定期地用零碎時間小段更新

樂高真的很可怕,買了一隻就會想無止盡地買下去.....

謝謝所有的喜歡推薦和留言~~
留言都會慢慢回~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