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重要細節-02

系列連結:

【1】、【2】、【3】【4】【5】【6】



蝙蝠侠绕过还在争论的超人和绿灯侠到自己的位置落座,面前是乐高瞭望塔。

「移开。」黑暗骑士说。

 

超人飘过来,把黑色乐高小蝙蝠放在显然是乐高中央会议室的桌子旁,和其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在一个残影之后桌上恢复净空,联盟主席安心的入座,顺便告诉大家东西都先收到他休息室了,大家会后再继续。然后让联盟顾问开始会议。

 

威严的顾问之后在临时动议提出了检讨事项。

「当初授权这间积木公司,并没有同意他们可以找联盟成员拍广告。」

绿灯侠撑着脸不以为然,「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啊,我是说,起码我挺上镜的不是吗?」

屏幕上正拨出绿灯侠露出两排白牙用灯戒漂浮着乐高组成的战斗机。

闪电侠不好意思地搔搔脸,「抱歉蝙蝠,我想说当初同意是有慈善成份,就答应了。」

现在屏幕上换成了闪电侠的红色残影一阵虚晃之后用乐高建出一个瞭望塔和小孩子们玩的温馨画面。

「其实形象挺温馨的,别在意布鲁斯。」黛安娜一脸温馨的用着幼儿园老师的神情看着广告中的男孩们。

 

「我在说的不是形象问题。」

「喔?你是在说你没有假装不介意没人找你拍......干嘛巴里?」

绿灯不满地转头看向莫名一直戳他的闪电侠,一个封面黑漆漆的DVD差点直接贴到他脸上。

「这间积木公司早就帮蝙蝠侠拍过电影了。」闪电侠贴心的解说「而且大受欢迎,还出了DVD。」

「窝靠不会吧你还买这种东西!」

 

联盟顾问这次又绕过了绿灯和闪电,走到门口留给众人一个背影。

「散会。」

 

他的披风再次以一个漂亮的角度消失在门后,把闪电侠最后一句挡在门后。

 

「这不是我的,是超人的啊。」


TBC
==========

2017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的老爺超級可愛的!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