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克拉克肯特有個煩惱-5

注意:

※ 完全的OOC。

※ 這個世界沒有蝙蝠俠。

※ 有很多小托馬斯韋恩,但不會有夜梟和終極人。

※ 韋恩家各種捏造。

※ 大超各種癡漢預警。

===============


布鲁斯答应和他交往了!

 

而且他还得到了布鲁的吻!在嘴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简直让克拉克瞬间像照了一年份的太阳,差点就这样抱着布鲁斯冲破医院的屋顶。

但最后他只是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冲得昏昏沉沉,呆呆的盯着布鲁斯海水一般的眼睛微微弯起,感觉自己就要幸福的溺死在里面,想象自己像是献祭那样慢慢走进海中,海水逐渐将他灭顶,他也自然的撑起上半身,让自己的嘴唇离布鲁斯愈来愈近、愈来愈近……直到皮肤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然后布鲁斯就一把丢下他走到了迪克身旁。

「迪克,你没事吧?」

「唉呦喂呀……我还好,应该吧……」迪克揉着自己的膝盖爬了起来,布鲁斯半跪在男孩的身前,虽然刚才已经大致检查过,但还是不放心的再次仔细的检查。还好他身上看起来就只有膝盖撞了一块瘀青,估计还是刚才被两个大男人抱的死紧往地上扑那时候撞的。

「布鲁斯你还好吗?刚才、刚才那是超人吗?」

这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到超人!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激动几乎完全掩盖了刚才经历攻击的后怕;但这也是迪克第一次见到布鲁斯如此紧张,所以忍着自己不合时宜的兴奋,直到布鲁斯确认他没有受伤,神情放松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搭话。

 

布鲁斯叹了口气:「对,超人救了我们。」

他起身稍微侧过身体,在他身后,超人在不远的地板上,仰面平躺着。

迪克发出一个尖锐的欢呼声,三两步的冲过去跪在超人身边,一边兴奋的用双手比划称赞他刚才有多英勇,一边好奇的问超人各种问题,比如超人的肌肉是吃什么长的,能不能戳戳超人的手臂等等,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发现超人躺在地上,一手轻放在腹部,脸色看上去不太好,这才开始担忧了起来。

「抱歉,超人,你受伤了吗?」

刚升格成男朋友就被布鲁斯丢下的克拉克十分委屈,勉强做出一个超人光明正直的微笑。

「没事,只是小伤,让我稍微休息一会儿。」

布鲁斯本来过去要扶超人起身,但这个大个子的上半身靠在他的臂弯里之后就沉重的动也不动,只好维持着半跪的姿势让超人没骨头似的枕在他的手臂上,眨巴着望着他。

虽然有些疑惑,但超人刚刚确实就在眼前挨了不少枪,难道是刚才氪石丢得不够远?布鲁斯有些担心的再次查看了超人身上的伤口。

 

「看起来你刚才的伤口都已经复原了。」布鲁斯得出结论后冷静的说。

「可我还是有点疼……」

 

此时超人正为了布鲁斯真的成为他男朋友的事实激动不已,除了第一次见到布鲁斯的那晚,他的心脏从没有跳得这么快过,甚至让身为钢铁之躯的他都觉得有些难以承受,拉奥啊…布鲁斯真的是他的男朋友了。

超人沉浸在近距离欣赏月光下布鲁斯的各个角度,感受着躺在布鲁斯臂弯里的触感。布鲁斯身上有股细微的、不用超级感官难以查觉的淡淡香气,闻起来像是清晨玫瑰花瓣上的露珠,让他简直想往布鲁斯裸露在外的颈项舔上一口,或是轻轻的舔吻布鲁斯像花瓣一样看起来鲜红柔软的唇瓣……

 

韦恩医师看着超人一脸委屈巴巴又满溢深情望着他的样子叹了口气,将信将疑的问:「哪里疼?告诉我该怎么帮助你。」

 

「胸口很疼……」

「胸口哪里?」布鲁斯再次看向已经检查过2次的胸口,刚刚看伤口明明都已经复原,子弹也掉出来了,难道还有没看到的伤?

「这里,」超人拉着布鲁斯的手放到自己心口上,那颗钢铁心脏在布鲁斯的掌心猛烈跳动,「你亲我一下就会好了……」

 

布鲁斯唰的一下站了起来,让克拉克整个超碰咚一声用力的撞上地板。

 

克拉克这样撞了一下还没怎么回过神,只是觉得布鲁斯怎么放开他了,直到看见布鲁斯一脸既怒又窘,想说些什么却又抿着嘴唇,脸红的即使在微弱的月光下也能发现,他身旁的迪克则一脸目瞪口呆,嘴巴张成了O型。

 

「Wow……」房间里唯一发出声音的人──迪克,用手肘戳了戳布鲁斯。「布鲁斯,你不亲他一下吗?」

 

克拉克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他说出来了?拉奥知道他本来只是想想而已啊!

 

「他好的很。」布鲁斯看起来像是努力在表现出一个脸红的人所能达到最大限度的冷漠。「没想到超人先生这么幽默。」

克拉克慌张的撑起身体:「不…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他试图想解释刚才那个只是他心里的小小期待,并非有意在未成年人面前调情……但突然发现解释出来根本也没有比较好!见到布鲁斯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更是慌张,深怕布鲁斯把他前面的告白也当作是廉价的调情。

「这…这是对氪星人才有用的治疗方法……」眼看布鲁斯和迪克的眉毛愈挑愈高,超人的声音也跟着愈来愈小。

「那么迪克,你去帮帮超人先生的忙如何?」

迪克双手交叉在胸前,抬头看了身旁的布鲁斯,又低头看了看超人,犹豫的说:「呃,我不确定这样做好不好。」

「你不是一直很崇拜超人吗?」布鲁斯冷淡的说。

「是这样没错,但你晓得这跟那是两回事。」男孩耸耸肩,一脸刻意的严肃:「我妈说亲嘴这种事情只能跟喜欢的人做。」

「我喜欢你布鲁斯!」

布鲁斯及时的把要送给迪克的瞪视转向了顺着竿子往上爬还好意思满脸深情又无辜的超人。

「你……!」

「你不喜欢我吗?」

克拉克一脸可怜兮兮,迪克十分配合的又戳了戳布鲁斯的手臂,但布鲁斯的表情实在看不出来到底是想揍他还是想吻他,克拉克提着心等带着布鲁斯的反应。

「我想我可以帮这个忙。」

布鲁斯──的声音由门口站着的,小托马斯的口中传出。

 

小托马斯‧韦恩,靠在门边,稍微松开了领口,好像还有些喘,显然是刚从某个地方赶过来。他说出那句话的同时扫视了整个房间,由他后头传来零乱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几个明显是保镳和警卫的人都到了他的身后。

他朝迪克笑了笑。

「你一定就是迪克吧?还好你没受伤,先让这几位叔叔保护你到别的房间好吗?警察很快就来了,在这之前我们得确保没有别的坏人能伤害你。」

迪克在布鲁斯对他点头示意之后乖巧的走向门口,离开前不忘对超人眨眨眼比了一个姆指「加油!」

 

房间内一时间安静的只剩下呼吸声。

 

克拉克想他是不是该起来了,特别是当小托马斯就站在他身后的时候,感觉就像有人拿着一把氪石刀抵在他背上……克拉克毫不怀疑小托马斯现在身上就有一把氪石刀。所以完全是在小托马斯肩膀离开门框的那一瞬间,超人就用超级速度闪到了布鲁斯身边。

 

但小托马斯这回没理他,走到了刚才被克拉克打昏的歹徒旁,像踏一张地毯似的踩了上去,又像在试弹簧床那样蹬了一下之后走下来,回过头看那块地垫确实没有动静,又把皮鞋放上那人的后脑杓,像是用鞋底前后滚着啤酒罐那样看了看对方的脸之后,随手把一旁点滴架上的输液管扯了下来,三五下就灵巧的把那昏迷不醒的家伙手脚都捆得严严实实。

 

等托马斯料理好这一切,终于站起来转过身,舒出一口气。

「我得说,还好你没事,布鲁斯。」

布鲁斯刚要回话,超人忍不住皱着眉插嘴。

「你不觉得这样太粗爆了吗,韦恩先生」

「把这家伙打得不省人事的可不是我,」托马斯不以为然:「顺带一提,上回我的的确确告诉过你,离布鲁斯远点?而你刚刚又说了什么?」

托马斯韦恩面无表情,在布鲁斯面前甚至也不打算掩饰了,克拉克不想用对付敌人那样的态度去透视托马斯现在放在口袋里的手是否抓着铅盒,但托马斯对他显然就是那样的态度。

 

这让克拉克十分为难。

【男朋友的哥哥想杀我,该怎么办?】

他已经分心在考虑投稿到星球日报社会心理版读者信箱的标题要怎么写,虽然他很怀疑负责回复的薇薇安是否能给他具体的建议。

 

而当他胡思乱想时,布鲁斯已经站到他的面前。

「够了,托马斯,克拉克不是什么邪恶的外星人,而且我已经答应和他交往了。」

 

房间内又陷入了一段只剩下呼吸声的时间。

 

「抱歉布鲁斯,你刚说什么,能再说一次吗?」

「我答应和克拉克交往。」

托马斯立刻就把口袋里的铅盒拿出来了,霎时间布鲁斯以电光石火的速度按住了那只手,接着韦恩兄弟就在超人面前演示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擒拿攻防战。说真的超人具体没有看懂,武术通常不会被他考虑列在学习清单上,但他还是看得出不管是布鲁斯还是托马斯,都用着几乎是人类极限的反应速度在拆解对方的攻势并反击。从没想过布鲁斯也有这样一面,克拉克心里想着我男朋友真厉害……这就又看呆了。

「发什么呆!还不快走!」布鲁斯勉强分心喊了一句,超人才如梦初醒的一把抓住了两个韦恩抢着铅盒的手,然后仗着自己的超级速度轻松把铅盒拿了过来捏成一个变型的小球,托马斯现下是肯定无法徒手打开了。

但他没料到托马斯还能从袖口里变出一个氪石碎片刺他。

超人只来得及抽气一声,腰上就被刺了一道。

「托马斯!」

「干什么?我还没把他跟氪石一起埋到土里去呢。」

托马斯没好气的把还沾着氪星人血液的小碎片藏回袖子里的含铅夹层,捡起地上变型的小铅球抛了两下,试着递给正扶着超人的布鲁斯,但布鲁斯摇了摇头。

「托马斯,没有人会这样干涉自己成年兄弟的感情生活。」

「喔,因为他们都很幸运,兄弟没有找个可以毁灭地球的外星人当对象,我觉得我要求不算很高啊。」

「……」

「好吧好吧,我不自讨没趣,但别以为我就不会盯着他了。」

「我盯着就够了」

「饶了我吧。」托马斯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头也不回的走出病房。

 

克拉克注意到布鲁斯盯着自己刚才又增加的伤口,连忙解释这只是小伤。

「我只需要休息一下,真的。」

「抱歉……虽然我是医生,却帮不上忙。」

「你当然帮得上忙!」

布鲁斯立刻认真的抬起头,同时身为医学研究者,要说他对这样显然优于地球人类的外星生理没有好奇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说能够了解氪星人的医疗,肯定对于人类医疗也能够有所突破。

「你亲我一下我就好了。」

布鲁斯立马又放开扶着克拉克的手要走了。

克拉克赶紧抓住布鲁斯的袖子,在后头连声讨饶

「我说的是真的,布鲁斯……」

布鲁斯转过头来,露出审视的眼光等着这个穿着超人衣服的家伙继续狡辩。小镇男孩被盯得脸又红了起来,露出十分不超人的羞怯神情。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亲我一下,我光顾着高兴,肯定就不觉得痛了……」

 

然后他如愿得到了与布鲁斯的第二个吻。

 

 

 

 

 

【男朋友的哥哥想杀我,该怎么办?】

亲爱的薇薇安,我有个烦恼。我是一个大都会的平凡上班族,最近终于向喜欢的人告白成功,他答应和我交往了!简直跟做梦一样,能跟他交往大概用尽了我一生的幸运!

但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哥哥始终对我非常反感,虽然好不容易同意我们交往了,但我非常确信他哥哥仍然想杀了我。他哥哥是个非常疯狂的人,为了套我话甚至还跳楼。可那是他唯一的亲人,我希望和他的关系能够受到他家人的祝福,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来自大都会的CK

 

 

 

编辑回复:

嗨,来自大都会的CK。看来你非常烦恼,让我告诉你一件好事,那就是所有的父母基本上都觉得抢走他们孩子的女人是婊子,男人是浑球(我知道你说的是哥哥,但你说那是你男友唯一的亲人,那就可以比照办理啦~),所以他哥哥想杀了你,也就不难理解啦,但你知道即使他威胁说要把你埋到土里去也不可能真得这么做对吧?所以你需要做的只是放开心胸,包容他这些小小的情绪反应,他总有一天会理解你的~毕竟大家都是地球人嘛!都是一家人还有什么好计较的呢!至于跳楼这件事,要是在别的城市确实有点吓人!但我们这里可是大都会,就算跳楼也还有超人接着呢!所以别烦恼啰!是不是发觉这些烦恼其实都是些小事呢?

祝你和男朋友的哥哥相处愉快!

 

薇薇安

 

 

TBC

===============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本來想寫的大綱,發現根本從老早開始就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了啊哈哈哈哈

本以為這回是最後一回然而好像還差得遠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