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聊聊指尖沙逝

写到这边,我也终于可以和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订下这个标题,是想到前头克拉克怎样拚尽全力,希望还是一次次无情的从他指缝中溜走,不过故事进展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可以安心了?XD

 

我差不多算是第一次写同人文,因此用了比较接近原作的世界观,希望不会太偏离角色性格。但超蝙都各自有官方CP(虽然以官方表现来说超蝙几乎也算官方CP...),就克拉克正直的性格来说,对于他和路易丝的关系,我觉得是正经的超蝙文之间很难绕过的,既然绕不过,又不想设定这段关系不存在,只好勇敢的跨过去了。在我心目中克拉克依然很爱路易丝,但布鲁斯,在各种方面对克拉克来说都有着难以超越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不管克拉克爱上谁,布鲁斯始终是他最重要、最特别的人,只是爱上布鲁斯这种可能性在之前从未被他考虑过,一旦意识到这个可能性,那么唯一的选择就在他眼前了,而路易丝也清楚自己想追求的、想拥有的是什么。

 

这个故事到目前为止几乎都是以大超的角度来叙述,超人大概拥有了人性中所有好的质量,但同时也跟一个有感情的普通人相同,在情感上他的钢铁之躯并没有任何帮助。老爷对超人的期待,对克拉克来说有点残忍,日后克拉克会让老爷明白的,而且他也会努力让老爷相信,自己足够好。

我很喜欢的超人特质是,他很好,他会让别人相信自己也能跟他一样好。

我很喜欢的老爷特质是,他很好,但他总以为自己不够好。(所以我们只好卯起来拼命对他好XD)

 

指尖沙逝到了11其实算是告了一个段落,只是我更新时忘记写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个篇幅该怎么下段落,所以一直没标上...XD

看到留言好像都害怕会一虐到底,我想暂停在这边大家总算能相信我说不会BE了 XD

关于大超不断穿越时空是否留下了影响、老爷的伤势、老爷的感情,这些都会在之后慢慢做交代。

这段日子因为还在思考走向,希望能让这个故事圆满结束,因此大概会更得慢一点。

 

 

每一篇留言我都看过好几次,让我更有精神能努力更新!

很谢谢一直看到这边的各位~希望大家还喜欢目前为止的故事和诠释,也期待能看到大家的感想,或是聊聊超蝙~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