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重要細節-06(完)

系列連結:

【1】【2】【3】【4】【5】、【6】


因为和积木公司合作一事,整个联盟不意外地流行起乐高。毕竟当你看过超人、闪电侠、绿灯侠各自抓着自己的乐高小人和对方说话、玩大富翁、打来打去(他们声称那是在模拟实战时的战术),你就很难再把那个可爱的小塑料人当成单纯的乐高小人,那可是超级英雄乐高小人啊!

 

随着各个英雄的小人推出,积木公司也都会邀请相应的英雄拍摄广告,目前所有的创始成员自不用说已经出过一轮,也几乎都拍摄了各自的广告,除了超人和蝙蝠侠。

 

对于蝙蝠侠没有拍广告这点,大家虽然失望但一点也不觉得意外,要是那位黑暗与恐惧的化身真拍了以儿童为目标的广告,那会让很多人受到惊吓的,各种方面。

但超人没有拍广告这点就令人很不解,毕竟这样的工作不但完全适合超人的形象,他肯定也能驾轻就熟不是吗?于是闪电侠直接去问了。

 

「超人,为什么没有你的广告呢?」

「嗯?」在走廊上被问住的超人飘在半空中转过身,想了想意会过来道:「你是说乐高拍的那系列广告吗?其实我有拍,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播出呢,可能他们觉得拍得不是很好吧。」

「怎么会?那可是超人的广告耶!肯定酷炫到让孩子们为之疯狂!」

超人不好意思的笑着抓抓头:「也没有酷炫到哪里去,其实我能做到的事和你差不多,他们只是要求我在小朋友们面前用超级速度组一个比较大的乐高模型,然后单手拿着飞起来。」

巴里想着哪里差不多,自己就不能飞啊,而且如果是那么大的乐高模型,应该也不容易单手轻松举起。

他好奇的问:「你组了什么?」

「我组了B。」

「B?ABC那个英文字母B?为什么不是S?」

「当然不是,」超人笑着解释「我组了蝙蝠侠。」

 

……

 

闪电侠停顿了1秒,要知道这对他来说已经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抱歉大超,我好像没听清楚,你刚才是说你组了一个蝙蝠吗?动物的蝙蝠?」

「不,我组了蝙蝠侠,你也认识的那个蝙蝠侠,等身大小。」超人耐心的继续解释:「他们告诉我希望表现出超人的日常,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B,虽然我比较常两手横抱──你知道的,那样比较称手──但B讨厌那样,而且他们又要求要单手,所以我组了能单手托着臀部的姿势。」

 

不蓝大个儿我赌他们预想中的超人日常决不会是托着蝙蝠侠的屁股飞来飞去,也不会预想到你能用乐高组出一个等身大蝙蝠侠,以及不我不知道怎么抱蝙蝠侠比较称手,全宇宙除了你谁会知道啊!──闪电侠在内心飞快的吐槽,并且努力把超人单手托着蝙蝠侠屁股飞上天的画面从脑袋中甩开。

 

「呃,我想他们本来可能以为你会组个大厦或战车什么的。」

「我并没有日常举大厦或战车啊。」超人爽朗的笑。「喔对了,我问他们能不能把组好的蝙蝠侠卖给我,结果他们很大方的送我了!你要看吗?我就放在自己的休息室里。」

 

虽然闪电侠不太想再加深脑海中那个形象画面,但用乐高组一个蝙蝠侠?!克制不了自己好奇心的闪电侠还是跟着超人去看了──超人房间中央的会客桌椅旁真的坐着一个等身的、唯妙唯肖的、乐高组成的蝙蝠侠。

 

好吧,必须说这真的是挺酷炫,说不定孩子们还是会为之疯狂,毕竟那可是世界最佳拍档!至于为什么没有播出,巴里猜,大概是因为托着自己穿着紧身衣的好朋友的屁股实在是不太适合教给小孩子的动作,要知道小孩子都是很喜欢模仿的。

 

这阵乐高风潮在瞭望塔持续了好一段时间,一日例行会议后,绿灯和闪电、神奇女侠在会议室内看着屏幕中今天积木公司举办的相关慈善活动,超人结束会议后就应邀前往现场站台了。

大约对于联盟顾问的放任有些意外,向来礼貌不随意读心的火星猎人问了蝙蝠侠。

「我以为你不会喜欢正义联盟的形象被消费。」

「都在掌控中。」蝙蝠侠整理着手上的数据,旁边屏幕中传来超人降临现场时群众爆发出的欢呼声。「对儿童进行适当的形象建立有正面效果。」

「不过你的形象,特别是在那部电影里,看起来被改变得…亲切许多。而且看起来他们透漏了很多关于你的资料,虽然很多臆测,不得不说他们猜中了一些。」

在超人和闪电侠的推广下,现在全联盟大概没有人没看过那部积木蝙蝠侠大电影。当然火星猎人也是看过的人之一,超人甚至在会议室里办了一个小型的观影会。

蝙蝠侠冷笑。「如果有人因为这样产生什么误解,那当他们需要被我关照时,我会让他们解开误会的。」

「你不觉得困扰就好。」

「没什么好困扰,那些小塑料人也泄漏不了我任何信息。」

他收好数据,起身准备离开,屏幕中传来记者访问超人的声音。

『超人先生,请问你对于这系列超级英雄乐高有什么看法呢?』

『我必须说我很喜欢这些乐高小人,他们都跟我的同僚们一样可爱,而且细节也都很用心。特别是可以替换的表情,这是我最喜爱的部分。』超人温和的说。

『不过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关于蝙蝠侠的乐高小人。』

正要踏出会议室的蝙蝠侠顿了顿,有股不好的预感。

『因为拆下面罩之后会看到,所以我想提醒你们他的眼睛是蓝色的,而不是黑色的,希望你们能修改这个重要细节。』屏幕中的超人眨眨眼。

 

蝙蝠侠差点捏碎了拳头。

 

 

 

Fin

===============

 

這個坑一開始只是想讓大超說出最後那一句

布魯斯的眼睛是藍色的藍色的藍色的~~~

在看JLU和各種相關動畫的時候看到眼睛是黑的老爺腦海中老是這一句

補充說明:

※其實閃電俠在JLA已經公主抱過老爺了XD 但我不確定到底是巴里還是沃利,這邊就當作沒抱過吧 

※超人得到了一台真的可以開可以發射武器的老爺組的樂高蝙蝠車(雖然他坐不進去)


年前平坑好兆頭!

順便祝超蝙情人節快樂!!!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