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蝙蝠洞裡摔得粉身碎骨

Sinna

© Sinna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重要細節-03

系列連結:

【1】【2】、【3】、【4】【5】【6】


联盟顾问很忙。

通常他在瞭望塔上的时间总会有各种事情可以作,如果他在瞭望塔有躺下的时候,那大概就是躺在医务室的时候。

 

「我不是来瞭望塔睡觉的。」

某次黑暗骑士在走廊上对试图劝导他去休息的超人这么说。

一旁几个躺在交谊厅沙发上的成员们马上就跳了起来。

 

「你的休息室从来没有发挥它真正的作用。」

「事实上,这些地方从来不叫休息室,它们叫"房间",所以现在让我在我的房间里做我的工作。」

说着联盟顾问的房门就要关起来。

同时联盟主席超级速度一伸手,不知道什么高级材质的合金门就这样在钢铁之手的阻挡下凹成一个ㄑ字型。

 

「Oops,抱歉蝙蝠侠,把你"房间"门弄坏了。放心我会修好的,在这之前你可以到我的"休息室"来休息不用客气。」

「你──什──!」

顾问面具下的半张脸还来不及黑就被主席拉进隔壁的超人休息室。

 

联盟主席与顾问的小争执有如瞭望塔上的常态小风景,通常都以顾问战胜做结。大家普遍认为原因除了顾问脑袋特别好使特别会辩论以外,还有就是因为,主席一出手瞭望塔上(的硬件设施)就非死即伤,贴心的主席替勤俭持家的顾问着想让着他。

 

所以今天当主席在光天化日(太阳就在外头)之下,把顾问拉进隔壁超人休息室的时候,大家都习以为常,只是想:啊,超人和蝙蝠侠大概又要私下谈谈了。

 

 

蝙蝠侠连出声都还来不及就被拉进房间时,真心是想拿氪石出来。

但是当他咬牙蓄势待发,一团乐高积木已经捧到他鼻子前,超人一脸巴巴的看着蝙蝠侠。

 

「B,你会组蝙蝠车吗?」



TBC
==========

真的只是玩樂高。
 

评论(7)
热度(93)